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述职笃行担使命,砥砺奋进启新程|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作者:时间:2024-03-12点击数:

为了切实加强团支部建设,全面增强团支部的组织活力,更好地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整体团工作的水平,可以使学校共青团系统高效运转,12月28—1月2日,我院86个团支部分别举行了团支书述职大会,大会由辅导员老师和各班团支书主持以及各班班委参加。

一、各团支部开展形式

大会上,各班团支书围绕本年度个人履职情况、团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团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最后由各班班委进行现场评议。

二、各团支部开展情况

20级团支书述职大会

21级团支书述职大会

22级团支书述职大会

23级团支书述职大会

本次会议为各团支部搭建了展示交流、学习借鉴、总结提升的良好平台,彰显了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砥砺深耕、笃行致远的青春风采。相信各团支部能够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脚踏实地,善做善成,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支部工作建设和团员青年全面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此次述职大会的顺利开展,让团支书们在回顾和总结中提炼收获,发现不足,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大会结束后,团支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团支部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争取建设一支实干、优良的团支部。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

Copyright© 2018 dk.bjtuhbxy .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