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共筑温馨宿舍|我院领导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作者:时间:2024-03-13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舒适的宿舍环境。2024年3月5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了宿舍检查走访活动,本次活动由李金平院长、董立伟副院长、郭彬副院长带领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走访。

宿舍是家的代表,同学们的栖息之地,充满欢笑与快乐的地方。本次活动着重对宿舍安全问题,整体卫生情况以及违禁品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走访的过程中,同学们向院长以及各位老师热情的打招呼,院长也亲切的回应并细心询问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于优秀宿舍提出了表扬,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整改意见,同学们也积极配合,立查立改。

本次检查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爱护,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体现了新学期学院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调整自己,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在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下,谱写新的篇章。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

Copyright© 2018 dk.bjtuhbxy .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