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赋能成长 携梦前行|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答辩

作者:时间:2024-03-13点击数:

为了表彰优秀学子,树立榜样力量,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6日上午9:30在思源302会议室举行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答辩。

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董立伟副院长、团委书记候雪伟老师、20级辅导员张芙蓉老师、21级辅导员陈雯雯老师、21级专升本辅导员邢冠中老师、22级辅导员赵莹老师、23级辅导员李爽爽老师和23级辅导员张新宇老师。答辩会上,同学们通过答辩演讲、评委提问及打分等环节进行评选。

在省三好学生答辩环节中,同学们回顾了他们的学术之旅和生活历程,展现了他们不断挑战自我、勇攀学术高峰的决心。他们在专业领域内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并始终保持着优异的成绩排名;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他们热心公益,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在学生工作领域,他们积极加入学校各类组织,参与策划并执行了多项活动,彰显了出色的领导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回顾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历程,分享了自己如何克服困难、组织活动、服务同学的经验和故事。他始终保持着对工作的热情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同学,奉献校园”的宗旨。作为学生干部,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领导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成功策划并执行了多项校园活动,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赞誉和认可。他们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着身边的同学们。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也为学生干部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优秀学子将继续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和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

Copyright© 2018 dk.bjtuhbxy .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