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河北凯意责任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4-03-13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2024年3月11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沈建昆老师与21级专升本辅导员邢冠中老师带领学生到河北凯意责任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了解河北凯意责任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员工生活。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旨在拓宽学生的职业视野,感受企业氛围,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河北凯意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东兴工业园区,是一家以生产沥青为主业的发展型石化企业。主营重交沥青、燃料油、润滑油、溶剂油、蜡油等多类石化类型产品。公司一贯坚持“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做事理念,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国近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竭诚与每一位客户合作共赢。

为扩大经营模式和产能,响应国家“智能化”、“绿色环保”的号召,河北凯意责任有限公司于2022年在沧州渤海新区东兴工业园区征地1500亩,预计总投资50亿元,致力于打造一家“智能化、园林式”的石化企业,并以“黑色”产业,“绿色”发展为主线,建设园林式绿色化工园区。同时厂区采用智能化生产设备设施,引用国际领先的现代化技术,实现了工厂的办公管理及生产的自动化,有效减少了工作失误、提高了工作效率。


首先,公司负责人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中心控制室,这里汇集了企业运营的核心技术和管理团队。整洁的环境、高效的工作氛围,让同学们对企业的专业素养和运营能力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更好地激发对未来职业的兴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相关行业和岗位。

接下来,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党建活动室。在参观党建活动室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河北凯意责任有限公司对党建工作的重视,还对党的领导和企业文化的融合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外,师生们还参观了员工娱乐场所,包括健身房、阅览室等。健身房内,各种健身设备齐全,让师生们看到了公司关注员工身体健康,鼓励员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用心。阅览室内,各类书籍琳琅满目,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让师生们看到了公司注重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的态度。在参观员工娱乐场所的过程中,不仅让同学们对公司的文化和价值观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一个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的公司更具有凝聚力和竞争力。

在电影院里,师生们观看了公司的简介视频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负责人热情地为师生们解答了关于企业招聘、员工福利、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师生们更加详细地了解河北凯意责任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荣誉等。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的活动,使学院与企业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为学院与企业之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师生深入企业内部,亲身感受到了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和企业实力。通过与公司负责人的面对面交流,不仅使学生对企业的运营模式、管理理念、技术创新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

Copyright© 2018 dk.bjtuhbxy .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